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辅料 >> 正文

充满艺术气息的外观 沙利萨布料窗帘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5:37

    【导语】一款别致的窗帘会让您的家居增色不少,这是客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如果挂在客厅的是一款充满艺术气息的窗帘,比如沙利萨布料窗帘,那么人们在客厅里感受到的,就不仅仅是装修家居所带来的美感,还有沙利萨窗帘赋予的艺术感。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这一款窗帘——沙利萨布料窗帘。

沙利萨布料窗帘测评

    外观评测:

沙利萨布料窗帘测评

    这款沙利萨布料窗帘较为小巧简单,窗帘表面用三组抽象现代的艺术图案重复组成,这种设计让窗帘带上来浓重的艺术气息。窗帘可以从中间往两边拉开,方便调整室内的光亮度。

    产品介绍:

沙利萨布料窗帘测评

    材质评测:

沙利萨布料窗帘测评

沙利萨布料窗帘测评

    沙利萨布料窗帘采用的是100%的纯棉布料,非常耐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