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辅料 >> 正文

熟悉知名插座品牌 引领完美时尚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3:50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会有很多的家用电器,比如电视,电脑、音响等。那就少不了要排插、插排来帮忙啦!那插排应该选购什么样的品牌呢?中国插排品牌、插排十大品牌都有那些呢?相信这个问题是大多消费者都十分关心的。

    

家电

    

    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揭晓一下中国的插排品牌。公牛插排:由公牛电器集团生产,是移动式插排与插座领导品牌。二十多年的生产历史,完善的产品系列,无可争议的生产规模优势,稳定的产品品质,公牛成为了无可争议的移动插排第一品牌。英特曼插排:由英特曼电器有限公司生产。公司创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挪威。是一家专业生产电源转换器、开关及专用电工设备的企业。在中国插排市场占有一定的份额。航嘉插排:由航嘉企业有限公司生产。公司创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深圳。其产品服务涉及电源、电脑、家电、通讯、消费电子等,在插排方面的宣传与推广也在不断的加强,在中国插排市场拥有一定消费群体。突破保镖插排:由突破电气有限公司生产。公司创立于1995年,其下有两个品牌:突破与突破保镖。是专业生产办公OPDU电源分配器、家用以及类似用途转换器、插座的企业。是中国知名的插排品牌。虎哥插排:上海虎哥电气有限公司生产,公司是由行业专家投资建立的公司,主要生产插排、插座等。其“一体芯“安全技术有效提高了插排的功率与安全性。是中国知名的插排品牌。以上这些插座品牌都是销量比较高,性价比较好的,选择插排时,它们会是不错的选择噢。

    插座品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比较陌生的,人们只知道使用插座,却没有想过那种品牌比较好,所以,普及一下有关知识还是很重要的。我们现在社会的科技越来越发达,插座品牌的性能也会越来越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