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辅料 >> 正文

专利防臭内芯加强密闭效果 新润爽地漏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5:15

    【导语】地漏往往是装修环节中最容易让人忽略的一环,但是它的存在有很大的重要性。也许在工程结尾的时候,您才想起来“哦,地漏还没装呢!”然而,地漏虽小却对居家健康的影响不可小觑。全家的污水杂质都要从这里流走,如果有一款能防臭又密闭的地漏,那么就好比有了永久的空气清新剂。今天,我带大家去闻一闻,这款新润爽F10铜拉丝亚光双用地漏是不是真的能防臭,真的有清新剂的功效。

新润爽地漏测评

新润爽地漏测评

    1、面板材质:此地漏的面板材质为铜镀铬亮光,可以随意与卫生间里的龙头、淋浴等搭配。卫浴产品最重要的就是耐腐蚀、耐老化、耐磨、耐脏等性能,铜镀铬是目前这些性能比较高的一种材料。

新润爽地漏测评

    2、面板尺寸:此地漏的尺寸大小符合标准住宅的规格,是非定制产品,所以前需要确定自家的情况是否在安装要求范围内。那么就一定要在装修卫生间时就把地漏的尺寸量好。

新润爽地漏测评

    房地产商在交房时排水的预留孔都比较大,需要装修人员予以修整。许多消费者是在装修的最后根据装修队修整过的排水口尺寸去选购地漏,但市场上的地漏却全部是标准尺寸,所以选不到满意产品的情况时有发生。因此提醒消费者,应在装修的设计阶段就现选定自己中意的地漏,然后根据地漏的尺寸去施工排水口。另外地漏箅子的开孔孔径应控制在6-8mm之间,防止头发、污泥、沙粒等污物进入地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