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辅料 >> 正文

奥地利Blum五金 德国博夫曼橱柜五金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5:26

    【导语】柜德国博夫曼橱柜从2011年开始全面使用奥地利Blum五金,柜体的门板使用奥地利Blum生产的门铰链,品质高端。门板开关轻盈,门铰链结构简单但是带有阻尼缓冲功能。

    1、奥地利Blum五金

德国博夫曼橱柜五金测评

橱柜测评:德国博夫曼橱柜科技设备诱惑男人

    柜德国博夫曼橱柜从2011年开始全面使用奥地利Blum五金,柜体的门板使用奥地利Blum生产的门铰链,品质高端。门板开关轻盈,门铰链结构简单但是带有阻尼缓冲功能。

    2、抽屉轨道

德国博夫曼橱柜五金测评

橱柜测评:德国博夫曼橱柜科技设备诱惑男人

    德国博夫曼浅灰色橱柜的抽屉轨道和吊柜的五金件也都是由奥地利Blum五金提供,抽屉抽拉顺滑,带有非常明显的阻尼功能。吊柜使用的五金为一整套电动系统,样品橱柜试用非常灵敏。

    Tips:还没有调试完全的抽屉稍稍有些晃动,所以购买橱柜后,一定要监督工人将五金调试到最好状态。

    【测评总结】品质高端。门板开关轻盈,门铰链结构简单但是带有阻尼缓冲功能。吊柜使用的五金为一整套电动系统,样品橱柜试用非常灵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