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辅料 >> 正文

好橱柜还需好配件 导轨的分类及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7:42

  导轨一般可以分为直线轴承滑轨、钢珠滑轨、钢珠三节轨、滑轨等。好的抽屉导轨可以降低柜体的占用体积,其内部的各组建又可使柜体使用方便。正品导轨表面光泽均匀,选用的材质厚、承受力强,轮子用尼龙材料制造,坚固、耐用,噪音小,安装简易、快捷,进口产品负载力高、滑动流畅并有自闭甚至缓冲功能。

直线轴承滑轨直线轴承滑轨

  直线轴承滑轨
  有全拉出、部分拉出、带阻尼、不带阻尼等多种类型。可在办公家具、家电(冷热湿环境)、木抽等运用,其优点是在持久地重负荷下,坚硬的镀钢珠也能保证滑轨的耐久性。钢珠和滑轨完美配合,保证了滑轨的平稳性和沿着精确轨迹运转。钢珠在滑轨上运动时,能将脏物和灰尘自动清除,保证了滑轨能长久顺畅开关。滑轨隐藏在抽屉下面,抽屉拉开后滑轨不外露。

钢珠滑轨


  钢珠滑轨
  这个系列的导轨的特点是技术参数高,能精确伸缩的全拉出滑轨,带定位器,防止滑轨滑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