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一派蓬勃春天气息 维乐艺术拼花双开移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41:36

    【导语】如果衣物较多,最好规划一个专门的衣橱。衣橱不仅能起到良好的防尘效果,更像个衣物管家一样给衣物分明别类,整齐收纳,使用起来十分省时省力。若再在衣橱上装上两扇时尚的移门,内外隔开,不使用时,轻轻移合关闭,移门就变成了一道亮丽的艺术墙。移门就像画板,上面绘制着各式各样的风景,催生出千姿万态的居室风情。今天,要介绍的这一款移门为双开移门,两块门板拼合成一副独立的春景图——“维乐”移门之“春之恋”。

一派蓬勃春天气息维乐艺术拼花双开移门测评

一派蓬勃春天气息维乐艺术拼花双开移门测评

    产品测评初印象:

    “维乐”移门“春之恋”以原生自然花草为素材,用柔滑的线条和细腻逼真的描绘手法,勾勒出了一副生枝吐芽的藤蔓图。没有复杂的色彩变换,也没有近水的衬托,就催生出一派蓬勃的春天气息。

    测评内容:

    1、花色设计—艺术拼合双开移门

    “春之恋”系艺术拼花双开移门,门板以粉蓝色喷漆为底色。藤蔓花饰一分为二,两扇门板拼合才成为一副完整的图案。像这样在两扇门板上拼合一副图案对生产加工的技术要求比较高,最终呈现的艺术效果才会比较强。

一派蓬勃春天气息维乐艺术拼花双开移门测评

    大片的纯色喷漆玻璃,朴实简约,却有一种直入人心的空间力量和韵味。粉蓝色属于亮色系,能给人带来欢快愉悦感,而哑光面释放的温柔宁静气息正是居家所要的那种感觉。

一派蓬勃春天气息维乐艺术拼花双开移门测评

    但是,这种艺术拼合双开移门使用的玻璃则为普通玻璃,即没有进行钢化的玻璃,而现在市面上绝大多数壁橱门及隔断门玻璃都是未经钢化的玻璃,因此使用时候要谨慎小心,以免玻璃碎裂伤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