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辅料 >> 正文

地面防水工作要做好 让你的地面不在湿漉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3:35

      南方由于梅雨天气比较多,湿气比较大,很多人家的房子一到下雨天便会出现地面渗水、地面潮湿的现象,针对这种现象怎样想出解决办法呢?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如果使用地面防水材料便可以解决地面渗水潮湿的问题。而选择什么样的地面防水材料才好呢?

      防水涂料是一种涂刷在建筑物表面,经过溶剂或者水分的挥发产生化学反应最后形成的一层膜,它能够让建筑物和水隔绝,从而做到防水、密封的作用,但是在选用防水涂料的时候也要谨慎小心。很多化学产品在与其他化学产品经过化学反应之后会形成一种有毒的物质,人类长时间待在有毒物质的房间里,久而久之便会出现慢性中毒,因此,在选用防水涂料的时候不可随便选择。地面防水材料一般分为三种,一是防水卷材,它主要用在建筑施工上面,例如屋顶、外墙、地下室等处。二是911聚氨酯防水材料,使用这种防水材料施工是非常严格的,因为它含有挥发性毒气,在使用这种防水材料时需要非常小心。第三种就是新型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材料,材料是由有机高分子复合而成,耐久性好且无毒,经久不脱层,它也是家庭选用防水材料的最佳选择。

      一般的通用型地面防水材料可以为家庭达到双重防水的特点,粘结性能强,对于家庭室内地面的防水效果也是相当的好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