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辅料 >> 正文

接近大自然的感受 青石板墙面所带来的享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3:35

      精心挑选的的房子终于开始装修了,当时选择买这套房子,就是看中房子有一股入户花园还有每一间都能有个凸窗,让每个房间看起来更加的宽敞,空间效果也好,九十几平米的房子看起来感觉就像一百平米以上,空间更大了。在装修上,经过一番调查和朋友样品房一样的装修,走访了几家品牌店,最后决定选择青石板做为入户花园和凸窗的材质,那么青石板尺寸对装修有什么样的影响呢?

      青石板的形成上经过长期的过程,其颜色很接近大自然的天然色泽,原来常常用于园林的装修,后来才慢慢用在房间的装修。颜色接近天然自然景色,装修效果就会如同置身与大自然之中,有换璞归真的感觉。再来青石板尺寸可以根据房子的建筑结构进行修饰,尺寸更合适,比较青石板也是一种石头材质,密度和质感可想而知了,因而更加的经久耐用,再者是颜色多样,青石板有不同的颜色,每一种颜色都很接近朴实无华的自然景色,还有有小小的小裂纹等等,感受自然万物的变迁,感受历史进程的力量。

      家是温馨的开始,是匆匆脚步得以休憩的地方,让我们的小家更加的舒适,让每一个环节尽显我们生活的品味,古朴的青石板会体现出不一样的感情,大自然轻松自由呼吸,都是我们停下歇歇的愿望,选择合适的青石板尺寸可以让每一个细节都散发出自然的气息,喷发出别致的色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