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刺绣精美淡淡木香味 德国玛堡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1:42

    【导语】如今,人们越来越重视家具装潢的美感,在装饰墙面时,除了用涂料,也会用到壁纸。家庭装修中壁纸的作用和所占分量越来越大,而市场上无论是墙纸的款式、花色,还是材料、产地越来越多,面对市场上名目繁多的漂亮壁纸,业主是看得眼花缭乱。

德国玛堡壁纸测评

    pvc、纯纸、无纺布壁纸是目前市场上最为流行的三种。今天测评员带大家走进百年品牌——德国玛堡壁纸郑州店,通过NO.77818无纺布壁纸的一些图文展示,带大家领略浪漫优雅而不失大气的蔷薇之恋欧式风情,相信你一定会喜欢上它。

德国玛堡壁纸测评

主要参数 产品型号 77818   主要材质 无纺布  测评品牌 德国玛堡壁纸  测评产品 玛堡无纺布77818壁纸  产品规格  0.70*10.05m=7.035㎡/卷  参考价格  1680元/卷 测评项目  造型、外观、材质、防潮、防污、环保等

    欧式的风格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与浪漫,完美的超强力丝绒纤维材质、精细唯美的蔷薇花加以雕饰,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追求较为豪华富贵的风格,富丽堂皇,精致典雅,每一个细节都是极致的完美在辉煌的气势之中延展着它无尽的奢华。这款蔷薇之恋主题墙纸,最适合在卧室、书房等大面积铺贴。

德国玛堡壁纸测评

    设计师在设计这款壁纸时正值蔷薇盛开时节,雨后的欧洲小镇,鹅卵石铺地被雨水洗刷的光滑圆润,如同一颗颗雨花石镶嵌在小路上,古老的石砌建筑散发着时光流逝的沧桑,设计师漫步在古老的欧式园林中,欣赏着眼前如油画般的美景。而就在这时,墙边的一簇簇蔷薇花将设计师的眼球牢牢吸引住了,雨后盛开的蔷薇光洁清新,一尘不染。在设计师眼里,蔷薇花像婴儿一样娇小沉静而又极富生命力,十分惹人喜爱,身处蔷薇花丛中让人倍感幸福与放松,因此设计师涌出“蔷薇之恋”的创作灵感,通过“蔷薇之恋”传达了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大自然的向往,并希望将这份感情传达到每一个家庭中。

德国玛堡壁纸测评

    此款艺术品壁纸用抽象化的手法表现了缤纷绽放的蔷薇花自由、舒展的生长姿态,营造出梦幻般的浪漫柔情。图案部分的条纹肌理如同江南名绣的针脚般细腻华美,每一寸边缘都以印压而成的细小珠粒收边,所有细小的颗粒都均匀紧凑得平铺其中,做工精细可见一斑,加之粗糙肌理的底色做衬托使壁纸图案更显华贵精美,彰显品质。

德国玛堡壁纸测评

    此款壁纸为无纺布材质,即正面背面材质完全相同,均为无纺布。无纺布制造工艺与造纸相同,在加强型木浆中加入纤维制造而成,产品也称无纺纤维纸,环保性达到国际标准。玛堡NO.77818壁纸闻起来有一种木香味,类似于书页的味道,没有任何刺激性气味。说明本款壁纸用材很环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