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人性化设计 佰丽爱家原色古香橱柜视频评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3:07

     现代家庭装修越来越重视视觉效果、体验和环保,而厨房作为十分影响生活体验的空间,在装修成本中所占的比重也越来越高。除了必备的燃气灶、抽油烟机、水槽龙头外,整体橱柜成为影响整个厨房风格和操作体验的重要部分,而不仅仅是收纳。

     今天我们评测的这款橱柜就是坚持十三年使用吉林森工露水河E0级环保板材的橱柜品牌佰丽爱家,作为E0级环保橱柜的倡导者、领跑者,佰丽爱家也是我爱我家多次团购活动的冠名商家,其橱柜不仅品质出色、款式多样,也具有许多人性化的设计,这次我们评测的原色古香系列橱柜就是具有代表性的一款,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对这款橱柜进行介绍之前,我们还是通过视频来多方面感受下这款橱柜的设计细节,视频拍摄于我爱我家体验中心一楼的佰丽爱家展厅,如果你对这款橱柜感兴趣,也可以亲自到现场体验。另外再6月27-28日的爱家装修嘉年华活动中,也有佰丽爱家橱柜的促销活动,不妨到时来看看吧。

     佰丽爱家原色古香橱柜具有细腻逼真的仿木纹效果,外观设计简约大方,浅色的外观也是体现了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彰显青春活力,同时略带温馨,给人一种很强的居家感觉。让你进入厨房就有一种想烹饪的冲动,心情也变得十分美好。

     这款佰丽爱家橱柜具具有储物区、备餐区、洗涤区和烹饪区。吊柜、地柜、抽屉和拉篮可以用来储物,布局比较合理、方便收纳和规整大量日常用品,让你在厨房操作得心应手。备餐区可以防止常用的碗碟、小家电等,方便取用;洗涤区与烹饪区的位置布局合理,既可以一人操作又可以两人同时配合操作;而烹饪区临近配餐区,可以快速将备好的食材下锅,提高烹饪效率。

     这套橱柜包含1.5米吊柜、3米下柜和3米石英石台面。门板采用奥地利进口爱格板材质,柜体为奥地利爱格F4星环保柜体板,石英石台面也具有很好的抗污和耐划性能。门铰链采用奥地利BLUM百隆阻尼铰链,以及使用德国HETTICH海蒂诗豪华阻尼抽屉都具有很好的开合体验,从视频可以看出,即使用力的将抽屉推进,在抽屉即将到位时会有阻尼产生,合适大小的阻尼让抽屉缓缓关合到位,避免碰撞和声响,延长抽屉的使用寿命,为你带来极佳的操作体验。


点击上图去团购

      精彩推荐      【原创】装修圣经:小厨房里的大秘密 【视频】人性化设计 佰丽爱家橱柜视频评测 【原创】小厨房三要素:布局 功能 配色 【视频】有图有视频 新悦家具15件套仅9888元 【原创】水槽台上盆VS台下盆优劣对比 【视频】不加特技 视频评测老板大吸力油烟机 原创】小浴室装修经 4招让浴室大变样 【视频】打造动漫天地 酷漫居儿童家具视频评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