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根据您的喜好选择 三款不同花样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29:24

    【导语】壁纸成为了人们热衷的装饰之一。墙纸的款式、花色、材料名目繁多,面对家居建材超市里各式各样漂亮的壁纸,消费者也是看得眼花缭乱一时取舍难决。其实选购壁纸也有不少的门道。

三款不同花样壁纸测评

    壁纸材料大致分为几类:天然纤维壁纸、纺织物壁纸、PVC类及纯纸类。天然壁纸多采用剑麻、莞草、蒲草、竹片、天然橡胶等为原料,别具自然气息;纺织物壁纸则以棉、麻、丝、羊毛等纤维织成表面层,静音耐磨;PVC墙纸更防霉和抗老化,且耐擦洗不褪色;纯纸类墙纸绿色环保、透气性好,很适合装饰儿童房。下面随编辑一同到上海浦东同福易家丽家居建材市场挨个走走并了解壁纸的一些选购知识。

    珠光无纺布 赢华墙纸-钻石时代-德国

    上海赢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专业营销墙纸的机构,以代理经销国内外知名品牌墙纸、墙布而著称。目前主要经营的产品有英国款式系列、各国款式系列、意大利款式系列以及样板房类。其德国款式“钻石时代”以其亮晶晶的珠光表层而颇能引人注目。

三款不同花样壁纸测评

    钻石时代系列墙纸采用无纺布材料做面层,手感粗糙,宛如干燥的泥沙浆,颜色古典,有多样花式,花纹很密集,远看有如一幅幅规则的蜡笔画。

三款不同花样壁纸测评

    像“钻石时代”这样硬质且花纹密集的墙纸一般适合做电视背景强,而不适宜做大面积房间墙体的装饰。

三款不同花样壁纸测评

    材质  无纺布

    风格  现代简约

    规格  10m*0.53m

    价格  ¥350/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