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让孩子快乐成长 10款儿童房壁纸(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3:54

    或许当你安置完儿童房一切工作后,你总觉得房里面缺少什么东西。此时,不妨根据宝宝独特的个性,对墙面进行一系列的布置。例如贴上符合宝宝性格的墙纸,或带有可爱图案的单面背景墙壁画,能够为宝宝独立的房间增添无限的乐趣。

让孩子快乐成长10款儿童房壁纸

     《汽车总动员》以卡通的形式把小男孩喜欢的汽车演绎得活灵活现,甚讨男孩子的欢心。你家宝贝看到有他最爱的汽车总动员壁纸,肯定开心到极点!

让孩子快乐成长10款儿童房壁纸

     和女孩房一样,男孩子的房间也要有一些可以摆放他们帅气照片的地方。不妨让KERORO军曹成为他们成长的见证人吧!摆上你们家的全家福也不错,还能随时更换新的照片哦。

让孩子快乐成长10款儿童房壁纸

     超级马里奥大叔在你家宝贝的小房间里,还不把你家小王子爽翻了?虽然上学时候玩游戏的时间不多,但是看着满墙满墙的马里奥大叔,小孩子的心里一定非常欢乐。

让孩子快乐成长10款儿童房壁纸

     男娃娃天生充满冒险与探索的精神,爸爸妈妈也要从小就锻炼你家小王子坚强的性格,从一面贴有海盗船的墙上开始,让他觉得自己是威武的船长,帅气的水手,从小就涌动着海洋般宽广的胸怀。

让孩子快乐成长10款儿童房壁纸

     男娃娃的房间相对比女孩子好打理,小男孩最喜欢的玩具莫过于汽车了,每天拿着它走来走去,俨然自己就是司机一样。贴心的妈妈怎么会不选择这款汽车墙纸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