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三千元精美橱柜 实惠抱回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12:05

  我就是爱精致,厨房变身T台,展示厨艺。我就是爱小资,少开火少油烟,做做西点、拌拌色拉也乐活。我就是爱平价,相信便宜同样有好货。没错,以下厨柜正符合这些需求呢。
  推荐产品一:来自海底世界的神秘——佳饰海洋风情厨柜
  参考价格:2980元/延米
  产品介绍:这款厨柜产品是岛型设计的,它的水槽和操作台在岛上,燃气灶和料理台在边上。它的吊柜采用了白色的饰面板板材,上面有淡粉红色的花朵图案。它的地柜是蓝色的,让人联想到神秘深邃的大海,上面还印有银光色的花朵,极具美感。

这款厨柜大胆地采用了银光色,与深邃的蓝色搭配在一起,形成了似真似幻的效果,如同神秘的海底世界。它的吊柜采用了温馨的粉色与白色,给人舒适之感。不过这款厨柜的操作路线有点长,适合比较大一点的厨房

  编辑点评:这款厨柜大胆地采用了银光色,与深邃的蓝色搭配在一起,形成了似真似幻的效果,如同神秘的海底世界。它的吊柜采用了温馨的粉色与白色,给人舒适之感。不过这款厨柜的操作路线有点长,适合比较大一点的厨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