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涂料之外还有选择 三款沉稳大气的无纺壁纸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13:34

    墙壁装饰是家庭装修中的重要一环,多数都采用涂料涂刷墙壁,不过近年来壁纸也逐渐受青睐,具有色彩多样、图案丰富、安全环保、施工方便、价格适宜等多方面的优点。有一种壁纸叫做无纺墙纸,也叫无纺布墙纸或者无纺纸墙纸,是高档壁纸的一种,由于采用天然植物纤维无纺工艺制成,拉力更强、更环保,不发霉发黄,透气性好,是高品质墙纸的主要基材,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三款优雅大气时尚风的无纺壁纸吧!

    1.格莱美 Nordic Light极光系列

    参考价格:580元/卷(0.525*10m)

    在色调上极光系列以冰蓝、绿色、银灰、紫丁香色系为基调,将暖色系的泥土色调作为背景色。在图案方面,以手绘感强烈的花卉为主,而光滑的竖条纹搭配美丽清新的色彩则展现一种简单的奢华情调。这些极具北欧特征的色彩混合和图案,带来极具极具北欧特色的高贵与优雅。

    2.龙冉Contzen Martrics天籁之音系列

    参考价格:150—200元/㎡

    在材质上属于无纺底发泡壁纸,而这种材料触感舒适,立体感强。在图案花型设计上,有星星玫瑰、王冠、沙发剪影、狩猎战利品缆绳、贝壳等六种可供选择,这些不同的图案能在更大程度上,满足不同群体的个性心理需求和装饰需求。在色彩基调上,色彩鲜明靓丽。在具体搭配处理上,每款花型有多重色彩,且搭配不同的素色,使壁纸在色彩表达上更具现代感。

    3.布鲁斯特 ENVY 时空旅行

    参考价格:150—200/㎡

/fwzx/UploadFiles_3540/201511/2015112009133454.jpg

    在总体色彩与图案搭配上时空旅行系列以时空和旅行为主题,大量采用金银亮粉装饰表面,使得墙纸充满奢华之感。在具体图案设计上,前卫而大胆,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装修者来说,是在装修中体现自己个性时尚的不错选择。在色调选择上,冷色调和暖色调并存,动感的蓝色色调和兼具辉煌和梦幻的黄色色调,能够在更大程度上满足不同家装风格的需要。

     更多壁纸文章推荐:

    绝对惊艳 三款奇幻壁纸让你的儿童房萌萌哒

    选购壁纸警惕增塑剂超标 四大壁纸材质优缺点分析

    损耗率最高的建材 壁纸如何铺贴才能降低损耗

    问题多多需谨慎 壁纸铺贴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

    省钱又美观的墙面装饰方案 壁纸种类及选购方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