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繁复而温馨 德国玛堡无纺布74824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18:22

    【导语】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多为pvc(即胶面壁纸)、纯纸质、织物壁纸(如无纺布壁纸)、天然材质的壁纸(多用植物纤维编织而成)。普通消费者对pvc、纯纸、无纺布壁纸这三种不同概念的墙纸,从外观上不易分辨。无纺布壁纸是这三种壁纸中的高档材质。今天测评员给大家带来一款百年老厂品牌——德国玛堡的74824壁纸,带大家领略优雅而圣洁、繁复而温馨ROCCOCO(洛可可圣殿)风情。

繁复而温馨德国玛堡无纺布74824壁纸测评

繁复而温馨德国玛堡无纺布74824壁纸测评

    测评详情:

    洛可可艺术是法国十八世纪的艺术样式,发端于路易十四(1643~1715)时代晚期,流行于路易十五(1715~1774)时代,风格纤巧、精美、浮华、繁琐,又称路易十五式。洛可可艺术风格是继巴洛克艺术风格之后,发源于法国并很快遍及欧洲的一种艺术样式。

    这款壁纸的设计师Ulf Moritz饱含热情的创作了这一ROCCOCO(洛可可圣殿)主题,用小玻璃珠组合成三种洛可可代表图案,选用高调和度的珠光色泽颜色搭配,华丽高贵的氛围如同洛可可时代的宫廷礼拜堂一般优雅而圣洁、繁复而温馨。组图展示:

繁复而温馨德国玛堡无纺布74824壁纸测评

    关键词:华丽高贵、精致繁富

繁复而温馨德国玛堡无纺布74824壁纸测评

    关键词:璀璨优雅、圣洁温馨

繁复而温馨德国玛堡无纺布74824壁纸测评

小贴士:

如何防止壁纸乾裂

如果壁纸边缘因为乾裂起翘,如何防止壁纸乾裂?如果不行,可用针筒将胶水注入到壁纸裂缝的边缘,嚐试将壁纸重新粘牢。或用贴壁纸的胶粉,抹在卷边处,把起翘处抚平,用吹风机吹10秒左右,再用手按实,直到粘牢,用吹风机吹到乾燥即可。脩补的时候注意先确定一下基层是否也存在问题,一定要延伸脩补,将脩补范围以开裂的地方为中心向附近延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