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选用多乐士乳胶漆 营造精美健康墙面装饰效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6:05

    想不想让家里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或者你是新买的房子,需要粉刷家里的墙壁,那么多乐士乳胶漆会是不错的选择。大家都知道涂刷乳胶漆可以起到装饰和保护墙壁的作用。所以为家里的墙壁选择一款新颖的乳胶漆吧,也让你的眼前一亮。生活从此多姿多彩。

多乐士乳胶漆做的非常好,用过这个品牌的顾客大多评价都很好,而且它的每个系列都各有自己的特色,其中有一款家丽安虽然在市面上属于比较低档的,但是它的味道比较清香,净味的效果比较好,用了这款乳胶漆可以让你的家中洋溢着一种淡淡的清新芳味。其次属于中档的有超易洗,如果你的墙面弄脏了可以很轻松的把它洗掉,而且这个比较适合家中有小孩子的家庭使用,孩子喜欢在墙边玩耍,有了超易洗就再也不怕弄脏墙面了。如果你对家里墙壁的乳胶漆的要求比较高,可以选择高档的金装五合一,和抗甲醛。 这个可以充分满足你的个人需要。

选用多乐士乳胶漆营造精美健康墙面装饰效果

    

大家选择多乐士乳胶漆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它可以保护墙面。乳胶漆可以抑制墙面霉菌的生长,而且,它的耐脏性比较强。这是它的一个非常好的功能,比较实用!我们可以在墙面弄脏的情况下,一块湿毛巾完全可以解决我们的难题,用湿毛巾拭一下墙面,脏东西就会消失不见了!所以,大家尽快选购一款合适自己家庭的多乐士乳胶漆吧!可以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