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合适的壁纸也能给你舒爽的凉意 柔然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1:18

    【导语】炎炎夏日,我们在家里除了开空调避暑,还有什么办法呢?一款图案颜色适当的壁纸,也可以在潜意识上给人舒爽的凉意。在这暑伏之际大谈春天,纵是如何口吐莲花也难带来几分春意。不过都市里的春景可能已经远去,壁纸上的桃花却不会凋谢,尤其这样饱蘸传统诗情画意的一款桃花壁纸,铺装在墙上想必如国画一般大气有意境。来看看这款推荐指数五颗星的上市新品——柔然Agyness系列N1033530壁纸吧。

 柔然壁纸测评

主要参数  测评地点  居然之家玉泉营店 测评品牌  柔然 测评产品 柔然Agyness系列N1033530壁纸  产品规格 0.53*10M  参考价格 395.00/卷  产品材质 长绒纤维无纺纸 

    外观

柔然壁纸测评

    Agyness系列很有天然风韵,兰花、蒲公英、藤蔓以及今天主要介绍的桃花都取材自然美景,也有明快的简欧线条可供选择。色泽方面全系列偏淡雅,尤其少见的清新粉绿色,更将这套壁纸打造成自然风光集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