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温馨舒适的小窝 和氏韩国系列玛丽娜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18:01

    【导语】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壁纸受到越来越多的家庭喜爱。选购壁纸也和选购其他的装饰材料一样首先就要注意其环保性能。因为壁纸及壁纸胶粘剂也是直接影响着居室的空气质量。在这个房价极高的时代选择一款绿色环保,图案丰富的壁纸,一个狭小的空间也能变成一个精彩温馨舒适的小窝。今天给大家介绍和氏壁纸韩国系列的一款壁纸---玛丽娜2105-3。这款壁纸是采用木浆和木纤维材料制成,无毒无害;墙纸的正面经过防水处理,纸质较厚较为强韧。这款壁纸花色多样,图案逼真,可以适用于不同的装修风格。

温馨舒适的小窝和氏韩国系列玛丽娜壁纸测评

温馨舒适的小窝和氏韩国系列玛丽娜壁纸测评

    1、采用环保的木浆和木纤维做原材料

温馨舒适的小窝和氏韩国系列玛丽娜壁纸测评

    和氏的这款韩国系列玛丽娜壁纸是采用木浆与木纤维两种环保的原材料制成的纯纸,品质有保证。纯纸壁纸分为两种:以原生木浆为原材料,经打浆成型,表面印花的原生木浆纸;以可回收物为原材料,经打浆、过滤、净化处理而成的再生纸。壁纸和刷墙面同样都是作为墙面处理的主要手段,但是从环保的角度来说墙纸对人体健康的副作用是最低的。

    2、多种花色可供选择

温馨舒适的小窝和氏韩国系列玛丽娜壁纸测评

    和氏的这款韩国系列玛丽娜壁纸是有多种风格式样可供选择,大厅的墙纸可以根据房间的朝向选择墙纸,向东的房间可以选用暖色调墙纸,朝南的房间选用冷色调可使人感到更舒适效果也比较好。也可以根据房间的用途来选择墙纸的颜色,例如餐厅可以用深绿色墙纸,厨房可以用浅亮的颜色的墙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