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浅色系田园花纹壁纸 营造宁静舒适家(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3:19

    田园风格的壁纸从灰色水泥丛中找寻大自然的感觉,已成为忙碌都市人心底最诚挚的渴望。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田园气息带回家,田园风格也就此晋升为家居首选。

     产品推荐一:纸尚美学田园客厅墙纸

浅色系田园花纹壁纸营造宁静舒适家

浅色系田园花纹壁纸营造宁静舒适家

     整体外观:这款田园风格客厅壁纸,底色是清雅的淡绿色调,配上粉色的玫瑰花,枝叶繁茂,生动有趣。与客厅的绿植、抱枕相衬,给人清新夏日的凉意。

浅色系田园花纹壁纸营造宁静舒适家

     细节一:壁纸表面凹凸感强,压花工艺制作,纹理清晰。进口水性生物颜墨,色彩饱满、鲜艳,不易褪色,无刺激异味,更环保。

浅色系田园花纹壁纸营造宁静舒适家

     细节二:PVC材质墙纸,外层为印刷层,底层为纸质,不带胶,用普通工业胶粘贴即可,不易翘边。防水防潮性好,经久耐用,脏了擦拭即可,容易维护保养。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田园风格壁纸,清新优雅,花纹色泽亮丽,立体感强,触感舒适。色调淡雅,适用于简约家居或是田园风格餐厅家居。环保材质,无异味,保护家中老人和小孩。性价比高,易于保养,非常实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