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针织布的质感温暖舒适的色调 和氏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29:45

    【导语】壁纸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美化环境的装饰材料,因为壁纸健康环保风格多样,壁纸上墙具有强烈的装饰效果,对墙面也起到了保护的作用。今天搜房记者就给大家介绍和氏壁纸的一款生活秀E85115-2壁纸。这是一款PVC材质的壁纸,壁纸花纹绚丽,针织布的手感,无异味耐擦洗。

和氏壁纸测评

主要参数 测评时间 2010-4-13   测评地点   广州和氏壁纸专卖店  测评品牌 和氏壁纸壁布  测评产品 和氏壁纸生活秀E85115-2  产品规格 1060*1560(mm)  参考价格 1280元/卷  产品材质 材质、外观 、设计、功能 

    测评详情:

    1、淡雅不浮夸的图案,温暖舒适的色调

和氏壁纸测评

    这款壁纸是采用规则的“兆”字型图案,平淡而不夸张,淡雅清新。现在多数家庭居住面积不是很宽敞,最好不要选择纹理、图案过于醒目的壁纸,图案的尺寸也要适当,图案花型过大会在视觉上造成“近逼”感。这款壁纸底色是采用温暖的黄色,适合一些朝北背阳的房间使用。

    2、PVC壁纸,针织布的质感,韧性较好

和氏壁纸测评

    和氏壁纸的这款生活秀E85115-2壁纸是一款PVC壁纸。从图上可以看到把壁纸撕开后可以看到两层:胶面和纸基。

和氏壁纸测评

    这款壁纸用手摸起来就像是布质的一样,手感很不错。壁纸表面没有存在色差、皱褶和气泡等现象。记者用力的拉扯壁纸,壁纸没有被撕裂,韧性不错。不过也因为PVC壁纸是在纸基上添加了一层胶面,透气性能没有纯纸的壁纸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