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4款花卉壁纸推荐 家居风格随意打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7:23

  选购之前给点小贴士哦!在选购壁纸的时候,要确定家的风格、色彩,同时也要利用壁纸图案的各种特性来体现想要的效果,尤其是面对田园和简约两种风格的时候,将一些元素通过不同的方式展现出来,就会呈现出这两种完全不同的效果。下面来看看这4款壁纸吧!

  CASE 1:郁金香花海的田园风情

郁金香花海的田园风情


 
  大朵的郁金香绽放出绚烂的色彩,缤纷而张扬的呈现在墙面上,让田园风格的唯美浪漫布满整个墙面。
 
  利用这样一幅郁金香图案有规律的排列重复,呈现出如同花海般灿烂的效果,满墙满室的郁金香将居室打扮的唯美异常。
  颜色:同系列共六种颜色

  宽度(厘米):68.5

  垂直模式重复(厘米):52.1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