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无纺布做基底色泽均匀不掉色 雅居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29:44

    【导语】对于壁纸来说,除了外表的图案花色好看,还要有一定的功能性。表面为PVC材质的壁纸可以分为两类:纸底胶面壁纸,这个类型的壁纸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产品,具有防水,防潮,耐用,印花精致,压纹质感佳;布底胶面壁纸,又分为十字布底和无纺布底两个类型,这种类型的壁纸阻燃性好,更为坚韧耐用。PVC壁纸价格较低较为实惠。今天搜房记者给大家介绍雅居墙纸的一款壁纸--米洛依系列96A15。这款壁纸是采用PVC面,无纺布做基底,色泽均匀不掉色。

雅居壁纸测评

主要参数 测评时间  2011-3-11   测评地点 雅居墙纸专卖店  测评品牌 雅居壁纸壁布  测评产品 雅居墙纸米洛依系列96A15  产品规格 920*10000(mm)  参考价格 380元/卷  测评项目 材质、外观 、设计 

    测评详情:

    1、凹凸不平的表面,有质感

雅居壁纸测评

    雅居墙纸的这款米洛依系列96A15采用的是凹凸不平的纹理做装饰,简单大方,手感不错。PVC材质面的壁纸是通过印刷、压花模具不同图案的设计,多版印刷色彩的套印,各种压花纹路的配合,壁纸图案多彩多姿,可以适用不同的装饰需求。

    2、耐用的PVC面,韧性较好的无纺布做底层

雅居壁纸测评

    雅居墙纸的这款米洛依系列96A15是以无纺布做为底层,在底层上覆盖一层聚氯乙烯膜。壁纸的压纹质感不错,花纹精致。

    PVC的墙纸没有纯纸类的墙纸环保,但是环保不仅仅是体现在墙纸的本身,粘贴过程中所使用的材料也是非常重要的。壁纸胶粘剂的选择也直接关系着居室的空气质量和壁纸的铺贴质量。壁纸的铺装可以选用进口水性环保胶,因为这种胶的原料是从小麦和玉米里提炼出来的。

雅居壁纸测评

    这款墙纸是采用无纺布做基底,吸音、透气。选用无纺布做基底而取代传统纸质基底,延长壁纸的使用年限。加上采用PVC材料的纸面,壁纸的防水性能较好,可擦洗,不变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