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墙面壁纸的十大品牌 使用品牌壁纸不怕比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15:38

      现代家庭中很多人都会通过选择墙壁纸来丰富自己的生活环境,墙壁纸以丰富的图案以及花纹样式,以及材质的不同能够给人带来许多不同层次的审美享受,而收到了全球范围内的消费者喜爱,和油漆一样,墙壁纸也是一大丰富墙面的选择。对于墙壁纸选购而言,选择墙壁纸十大品牌就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首要判断守则。

      墙壁纸十大品牌中的德国艾仕,成立于一九七四年,也已经成为了全球壁纸中的领导品牌,强大的年产量也决定了它在同行中的显耀位置。作为全球壁纸的领导品牌而言,其实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德国朗饰,作为一个家族企业,也是澳洲最为出名的壁纸生产商之一,拥有了百年历史,全球广销七十多个国家,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追求手工制作的特点也在同行中脱颖而出。

      墙壁纸十大品牌中的意大利展拜邸,拥有了几十年的悠久历史,世界级著名品牌企业,专业生产与高端墙纸的生产,坚持产品的风格,对于生产质量要求严格把关,并不断追求于新型墙纸的设计、研发,以制作工艺和设计理念享誉全球。收到了不少大牌人物的推崇;美国布鲁斯特,经历了百年的历史,可谓全球历史最为悠久的、规模最为宏大的跨国企业,在研发制作中集聚了大量世界级顶尖的设计大师组成的专业团队,每年研发和生产的种类可谓是最为广泛,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研发出的各种精致墙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