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防水性方面做的很好 艾仕亚瑟王1922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16:58

    【导语】装修旺季即将到来,壁纸的表现形式非常丰富,为适应不同的空间或场所、不同的兴趣爱好以及不同的价格层次,墙纸也有多种类型以供选择。

防水性方面做的很好艾仕亚瑟王1922壁纸测评

防水性方面做的很好艾仕亚瑟王1922壁纸测评

    亚瑟王是传说中古不列颠最富有传奇色彩的伟大国王,传说他是圆桌骑士的首领,一位近乎神话般的传奇人物。“亚瑟传奇”一直令英国人引以为傲,使他们缅怀昔日的光辉。亚瑟王与其追随者圆桌骑士们的故事在西欧地区广为流传。今天我们就来看一款同样具有传奇色彩的壁纸——艾仕壁纸亚瑟王1922,看它是否跟亚瑟王同样勇敢,能否通过我们测评专员的种种考验。

    第一眼见到这款壁纸,听到这款壁纸的名字,就深深的被它吸引住了,金黄的色调,大马士革花型,清晰凸显的纹路让这款壁纸在其他产品中脱颖而出。

    花纹外观:

防水性方面做的很好艾仕亚瑟王1922壁纸测评

    艾仕亚瑟王1922壁纸属于欧式风格,大马士革花型显得高贵大气,适合铺装在空间大一点的户型中。

    壁纸材质:

防水性方面做的很好艾仕亚瑟王1922壁纸测评

    艾仕亚瑟王1922壁纸的材质为纸底胶面。底下一层是纸质的,上面一层是PVC也就是胶面。撕开壁纸,明显可以看到清晰的两层。铺装的时候是纸底那面用胶水粘墙,拆的时候先将上面那层的胶面撕掉,比较方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