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多款北欧风格壁纸 尽显北欧极致简洁(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3:07

    北欧风格的壁纸在色彩的选择上,偏向浅色如白色、米色、浅木色。常常以白色为主调,使用鲜艳的纯色为点缀;或者以黑白两色为主调,不加入其它任何颜色。空间给人的感觉干净明朗,绝无杂乱之感。

多款北欧风格壁纸尽显北欧极致简洁

     靠近门口的就餐区,本身就因为流程的空气而感到清新自然,而壁纸定是轻移默化的主要功臣,浅蓝色底配上轻盈的图案,给整个区域清新加倍。

多款北欧风格壁纸尽显北欧极致简洁

     狭窄却深长的玄关走道,被主人精心打造,除去吸引人眼球的黑白照片墙,围绕整个玄关墙壁的北欧风格壁纸,才是最最夺目的设计,暗金底色配上细致的植物花纹,丰富了整个小空间。

多款北欧风格壁纸尽显北欧极致简洁

     雪白的墙壁、浅色原木地板,整个区域淡雅至极,为了避免单调,橙色底的白色繁花壁纸,将整个空间激情点燃,清新中不失热情。

     餐厅一体的厨房空间,也收到北欧风格壁纸的眷顾,此款白底花丛壁纸的点缀,一进门清新之气扑鼻而来,一抹新绿、一抹淡红,让小厨房四季如春。

     简易的就餐角,没有其它的装饰,一款足够分量颜色与图案的壁纸即可,墨绿底的多彩圆球壁纸效果非凡,让整个墙壁不禁动了起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