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奢华不失大气生活品质首选 柔然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26:53

    【导语】现代装修中,壁纸成为不可或缺的装饰材料受到了老中青三代的喜爱,或是浪漫温馨,或是高贵典雅,或是经典奢华都体现了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测试员走进壁纸行业十大品牌企业——柔然壁纸专卖店,测试了一款低调奢华柔然壁纸calcutta系列312008产品,一起了解一下吧!

柔然壁纸测评

柔然壁纸测评

    --------------------------------------------------------------------------------

柔然壁纸测评

    初见这款产品,觉得很高贵大气,纹理清晰,经纬编制凹凸有序,淡灰色跟金色搭配,让这款壁纸显的高贵典雅,摸上去的感觉很舒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