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百元以内性价比高壁纸 简单百搭壁纸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22:43

    【导语】家里的墙壁就像是我们人的脸,总要装饰打扮一番才会显得更加美丽。但是花俏的样式又太难搭配了,何不把眼光投到纯色的壁纸上呢?纯色壁纸又容易搭配,又显得有气质有品位,重要的是,它还能显出主人的眼光嘛!

    家里的墙壁是时候装饰打扮一番了吧?那一款精心挑选的壁纸肯定少不了啦。今天,编辑给大家介绍9款纯色壁纸,让纯色也能玩出大花样!

    PART 1:40—60元纯色壁纸

    推荐产品一:欧洲风格纯色印纹壁纸

简单百搭壁纸推荐

    价格:45元

    品牌:纸尚达人

    编辑推荐:这款壁纸的纸质比一般的工程纸厚,适合大面积应用。而且颜色不会太明亮,有种高贵复古的味道。

    推荐产品二:时尚粗布纹理纯色壁纸

简单百搭壁纸推荐

    价格:55元

    品牌:洛可可

    编辑推荐:这款壁纸纯色之余还有点精彩的地方是它的粗布纹理,没有很重的纸质感,反而多了层粗布的厚重感!

    推荐产品三:纯色压纹壁纸

简单百搭壁纸推荐

    价格:59元

    品牌:纸尚美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