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欧洲德式生活 德国壁纸的文化起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14:42

    欧洲德式生活

    欧洲是欧罗巴洲的简称,是世界第六大洲,“欧罗巴”的意思是“西方日落的地方”或“西方的土地”。欧罗巴洲的名字还有一个传说,宙斯喜欢上了一个叫欧罗巴的女人,就把自己变成一头牛把欧罗巴带到了现在的欧洲,以她的名字命名现在的欧洲,从浪漫的传说中就可以看到欧洲大陆的无限风情。

欧洲德式生活德国壁纸的文化起源

    德国位于欧洲西部,东邻波兰、捷克,南接奥地利、瑞士,西接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北与丹麦相连并邻北海和波罗的海与北欧国家隔海相望。德国地理位置优越,气候宜人,文化艺术氛围浓烈,德意志风情让全世界的人民都无限向往,其国内旅游业也非常发达,每年有大量国内外游客在德国旅游。

    德意志的建筑与文化艺术

    德国,没有东方的长城,没有法国的巴黎圣母院,没有英国伦敦塔桥,没有美国的自由女神像……却有独具特色的哥特形式建筑。哥特复兴建筑在德国相当流行,如科隆大教堂等,这一建筑在世界建筑艺术领域形成一股大的浪潮。除去哥特式的建筑外,德国还有极具古典气息的建筑风格,并有康定斯基、格罗皮乌斯这些德国建筑史上的伟人都不同程度的吸纳了古典,实用,优美的气质,运用在建筑的设计上,从而处于20世纪时代建筑业的前沿。

    不同的地理生存环境,塑造着不同民族的文化心理素质,东方的文明之水渊源于黄河和两河流域,西欧贡法的浪漫亦是温带海洋性气候的人文反映,而德国意志民族的气质和意识形态却是森林风景的折射。

    中德山地的那一片森林,在多瑙河和莱茵河的护养下,生长的郁郁葱葱,它照射着整个德国人环境的成长过程。在德国的民族文化素质中,有着森林风格式的深沉、内敛和稳重,因此它孕育了歌德、爱因斯坦、贝多尔等大批划时代的伟人,在哲学史、文学史、科学史、音乐史上划下极其浓重的一笔。

    受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影响,德国的18世纪文学走向顶峰。歌德、海涅、席勒、莱辛和格林兄弟都是杰出的代表。20世纪最着名的作家有托马斯·曼、海因利希·曼和贝托尔特·布莱希特。作家海因里希·伯尔和贡特·格拉斯分别于1972年和1999年获得诺贝尔文学奖。

    音乐是德国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几个世纪以来德国音乐一直诞于时代的沿阵线,它曾创造过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德国造就了各个不同时期的音乐大师,如贝多芬、巴赫、门德尔松、瓦格纳等。柏林爱乐乐团更是享誉世界。

    德国有3000多座博物馆,收藏内容十分丰富。此外,每年都举行各种艺术节、博览会和影展等,可见德国艺术氛围的浓烈。

    艾仕产品的设计灵感源泉

    德国的建筑、文化、艺术是艾仕壁纸的重要设计灵感源泉。

    德国建筑相对简洁的造型、精确的比例、功能的强调给人整体感觉是光洁而严谨,同时十分关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这一点在德国的民族文化上有所体现,他们行事规范,对自我要求极高。德国艾仕壁纸1980年率先进入环保水墨印刷时代,引领壁纸生产技术创新潮流,壁纸工艺精致,力求打造完美的欧洲生活艺术。作为RAL德国优质壁纸工业标准生产商,德国艾仕壁纸所产壁纸均符合欧洲严格的环保d标准,带来环保家居理念。

    较为纯正的德国现代简约建筑设计外形简练大气,同时充满了现代活力,德国艾仕壁纸在产品设计中融入了简约的元素,在细节上兼顾,打造了一款款简朴明快的现代风格壁纸,在其感观上,与居家者的心灵产生和谐的共鸣。

    德国艾仕壁纸在古典的风格壁纸设计中融入了德国建筑曲线曲面,华丽的装饰和雕刻的元素,花型优雅简洁,注重展现奢华古典的家居特色。德国哥特式建筑整体风格为高耸削瘦,以卓越的建筑技艺表现了神秘、哀婉、崇高的强烈情感,其对色彩的运用大胆。德国艾仕壁纸的色彩设计犹如哥特式的建筑般,用色大胆,与花型搭配渲染出不同的家居品味。

    德国的哲学、音乐、历史、人文等文化艺术成就惊人,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也锻造了德国艾仕壁纸丰富的文化底蕴。在设计中,德国艾仕壁纸融合了德国引人入胜的文化魅力,以其为灵感,设计出动人心魄的产品,让人们无时不刻都能感受到一种浓浓的德国气息。

     更多壁纸文章推荐:

    绝对惊艳 三款奇幻壁纸让你的儿童房萌萌哒

    选购壁纸警惕增塑剂超标 四大壁纸材质优缺点分析

    损耗率最高的建材 壁纸如何铺贴才能降低损耗

    问题多多需谨慎 壁纸铺贴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

    省钱又美观的墙面装饰方案 壁纸种类及选购方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