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柔然摩登卡壁纸 淡淡的青草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7:37

  目前各大建材市场上的壁纸主要有PVC壁纸、发泡壁纸、纯纸壁纸"三大家族",其中纯纸壁纸分为加强木浆型和木纤维型两种,以不含PVC为特点,无气味、透气性好,被公认为绿色建材;特别是木纤维壁纸,其着色沉稳,不易变色,使用寿命达15~20年,具有可擦洗、不易褪色、抗折、防霉等特点,环保性、透气性都是最好的。今天为各位网友介绍的就是一款环保性不错的——柔然摩登卡壁纸。

壁纸

  用于装饰墙壁用的一大类特种纸。1m宽的卷筒纸,定量150g/m2以上。具有一定的强度、美观的外表和良好的抗水性能。表面易于清洗。不含有害物质。根据产品的质量要求,产品分为很多类,如涂布壁纸、覆膜壁纸、压花壁纸等。通常用漂白化学木浆生产原纸,再经不同工序的加工处理,如涂布、印刷、压纹或表面覆塑,最后经裁切、包装后出厂。用于住宅、办公室、宾馆的室内装修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