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自然的甜美乡村情愫 瑞宝绝色倾城系列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18:43

    【导语】很多人喜欢壁纸,总觉得它会比涂料刷出的墙“温暖”,更有灵性,因为它能方便快捷地改变墙面风格与气氛,使环境变得丰富多彩。而图案的颜色、亮度、花型等因素则决定了空间的视觉感觉,或张力或明亮,甚至决定人的心情,今天测评专员就带您鉴赏一下瑞宝的绝色倾城壁纸,听名字就能感到其花色的诱惑力。

自然的甜美乡村情愫瑞宝绝色倾城系列测评

自然的甜美乡村情愫瑞宝绝色倾城系列测评

    绝色倾城系列壁纸让空间里没有了色彩的过分铺陈,更没有了线条的鲜明棱角,多的是和谐而自然的甜美乡村情愫。以花朵为主要设计元素的壁纸,更似居室时装一样,令新款设计中的花朵造型也越发浪漫柔情,极具妩媚的女性色彩。触摸这种壁纸比单纯的视觉感受更加让人心动,让你尽享舒适与温馨。这类设计感、立体感性很强的壁纸,可以将家居空间装饰得非常有个性、有艺术气息,弥补干净利落家具的单调感,无论是局部使用还是大面积铺贴,效果都不错。

    细节测评

自然的甜美乡村情愫瑞宝绝色倾城系列测评

小贴士:

房间光线

一般来说,墙纸选择冷色调或是暖色调,和房间的光线息息相关。朝南或是朝东的房间光照充足,甚至有一点明晃晃的感觉,墙纸宜选用淡雅的浅蓝、浅绿等冷色调,如果光线非常好,墙纸的颜色可以适当加深一点以综合光线的强度,以免墙纸在强光的映射下泛白。此外,不宜大面积使用带反光点或是反光花纹的墙纸,如果用的太多,会像在墙面装了很多小镜片,让人觉得晃。

朝北或是光照不足的房间,墙纸应以暖色为主,如奶黄、浅橙、浅咖啡等色,或者选择色调比较明快的墙纸,以免过分使用深色系强调厚重,使人产生压抑的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