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多乐士油漆 几款精品油漆等你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7:02

     多乐士油漆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之一,每年全球有5000万户家庭使用多乐士油漆,在全球26个国家开设了油漆生产厂生产超过11亿升的油漆,产品行销全球100个国家,并且在多个国家雄踞市场领导地位。多乐士品牌涵盖乳胶漆,木器漆,专业防腐。

     多乐士 金装五合一 超低VOC 墙面漆5L 油漆 多乐士乳胶漆 涂料

     品牌: Dulux/多乐士

     型号: 多乐士 金装五合一 超低VOC 墙面漆5L 油漆 多乐士乳胶

     容量: 5L

     多乐士金装五合一哑光墙面漆 一次解决多种墙面问题,令墙面完美无暇 特别添加了CNR粒子,显著提高漆膜的柔韧性和弹性,更有效修补和预防细微裂纹 5大功效一次解决多种墙面问题:耐擦洗、强力覆盖细微裂纹、防霉、气味清新和持久亮丽 产品规格:5L/18L 可供选择的标准色: 白色 *本产品提供调色服务。想要更多缤纷色彩,点击这里去色彩家族看看。 建议配套系统建议配套涂料:多乐士5合1配套底漆或多乐士底漆 理论涂刷面积理论上,5升该产品在正常施工条件下足够扫 刷65-80平方米面积一遍。如要得到最佳的覆盖细微裂纹的效果,涂布率会因涂层厚度的增加 而下降到约每遍10平方米/升.实际涂刷面积会因工方法及表面粗糙程度不同而不同。 施工指南 可用漆扫、滚筒或喷涂方法来上漆。通常需涂两遍,正常情况下每遍间隔至少2小时待干透。 本产品要用清水稀释,通常在五至十份油漆中加一份水(10-20%);最多不可加超过30%的水稀释此产品。 施工深色或艳色产品时,请控制稀释比例在5%以内或不稀释,并适当增加涂刷遍数,直至达到满意的效果。

     多乐士 油漆 多乐士5合1木器清味清面漆(半哑) 5KG

     品牌: Dulux/多乐士

     型号: 多乐士 油漆 多乐士5合1木器清味清面漆(半哑) 5KG

     容量: 5L

     特别强化五大功能,是一种高档的双组份PU清漆。 不添加苯、汞、铅;优质抗划伤;防水、防潮;气味清新;耐磨损。
 
     多乐士5合1木器清漆特别强化五大功能,是一种高档的双组份PU清漆。
 
     其配方保证不添加苯、汞,铅,混合后游离TDI(甲苯二异氰酸酯)含量<0.1%,赶超国际先进水平;
 
     抗划伤性出众;防水、防潮性能优异;施工中及施工后都气味清新;具有出色的耐磨损性。
 
     而且丰满滑腻的漆膜,能带出天然木纹的美感。

     多乐士乳胶漆 多乐士金装五合一超低VOC净味墙面漆18L 油漆 涂料

     产品名称:多乐士 A997-65000

     品牌: 多乐士

     品名: A997-65000

     容量: 5L

     秉承5合1系列五大强化功能,多重呵护家居墙面,让家更出众。全新净味科技结合超低VOC环保配方,使您再无后顾之忧,坐拥 一个舒适的家。
     全新的净味科技结合超低VOC环保配方,令产品更环保,气味更清新。
     五大强化功能,覆盖细微裂纹、防霉、更耐擦洗、清新环保和持久亮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