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环保、去污、耐摩擦 华润纯环保乳胶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8:35

    【导语】墙面其实是家居装潢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是它有时候会被人们所忽略,有时候它虽然并不引人注目,但是却是我们的家里占地最多的地方,也是我们给我们的家穿上五颜六色的外衣最重要的载体呢。也许每个人梦中都有一个美丽的殿堂,殿堂里有金碧辉煌的琉璃、有高大的石柱、有闪着光的水晶灯,也许还有轻纱做的窗帘,在风中轻轻飘着……而,这个宫殿是什么颜色的呢,一片雪白,一片梦幻的粉红,还是一片的鹅黄呢……

华润纯环保乳胶漆测评

    那么我们该给我们的墙壁穿上什么样的外衣呢,要光滑细腻的,要没有气味的,或者还要不容易退色的……

华润纯环保乳胶漆测评

华润纯环保乳胶漆测评

    品牌介绍:

    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是中国领先的专业生产建筑装饰装修涂料、高档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及高科技工业涂料等系列产品的专业化集团企业。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总部在中国涂料之都--广东顺德分别拥有占地十二万平方米的建筑涂料生产基地和占地七万平方米的木器涂料生产基地。

    华润涂料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在涂料行业内率先通过ISO14001环境体系以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旗下品牌有"华润漆"、"爱的漆"、"世纪明珠"、"粤港大地漆"。

    测评详情:

    气味:

    呼吸是维持人类生命的最基本的运动,因为我们每次吸进呼出的是提供我们身体器官正常工作的能源。测评专员在这里并不想追求这句话对人体器官工作程序概括地是否正确,只是想说空气的质量真的很重要。人大多时候都是呆在房子里的,装修材料的气味问题经常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

    这款纯环保真净界最大卖点就是气味极低,且极易挥发,只要刷上墙后2个小时就可以入住新屋。产品率先引进了欧洲的"塞拉尼斯"的VAE乳液,因为在欧洲VAE乳液被广泛用来做零VOC涂料。

    现场工作人员打开了一罐油漆,油漆开罐后并没有像普通的油漆一样,会有一股刺激性的味道扑鼻而来,相反,居然闻不到任何味道。

华润纯环保乳胶漆测评

华润纯环保乳胶漆测评

    不过也因为它的零VOC处理,使得产品的价格较高,如果不急于入住装修面积又较大的话,就要好好考虑它的性价比了。

    小贴士:VOC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英文简称,是衡量内墙漆环保性的最重要指标。内墙漆的VOC主要来源于成膜助剂和抗冻溶剂的挥发,一般带有较大气味。当居室中的VOC超过一定浓度,在短时间内人们会感到头痛、恶心、呕吐、四肢乏力,不及时离开现场,会加剧以上症状,严重时会抽搐、昏迷,导致记忆力减退。普通乳胶漆会通过加入香精来调节气味,但香精本身也会增加VOC的浓度。所以,在涂装之后,需要开窗门散味一段时间。

    油漆品牌推荐:多乐士油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