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天然竹炭舒适生活 多乐士全效墙面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5:02

    【导语】当外界嘈杂的污染因素越来越多时,人们在家更向往纯净清新的舒适环境。天然竹炭的家居生活会给您带来更为理想的生活状态。

多乐士全效墙面漆测评

    天然竹炭,其分子细密多孔,有着强劲的吸附能力,不仅能有效消除一定空间内的异味,更能洁净室内浑浊与对人有害的气体。近些年,竹炭更被广泛应用于现代人的日常生活中,如护肤品、床垫、净水器,甚至医药卫生,食品加工的领域,都能看得竹炭的身影。

多乐士全效墙面漆测评

    竹炭内部有着强劲的吸附能力,除了能有效地吸附异味与湿气以外,更能将家居室内,装修材料中的甲醛、苯、二甲苯、氨气等有害气体进行吸附。新居装修后,可根据实际的装修面积,摆放一定量的竹炭包,能有效吸附装修后残留的有害气体。

多乐士全效墙面漆测评

    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墙面漆(无添加),很好的将竹炭因子应用到涂料产品当中。其特添加的天然活性竹炭因子,并配合了高效除醛科技,能全方位地捕捉并净化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让室内时刻保持清新自然。

     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墙面漆产品参考信息 品牌 多乐士 产品 竹炭清新居全效墙面漆 规格 5L 价格 648元 理论耗漆量 13-16㎡/L/层 功能 天然活性竹炭因子,高效除醛科技,无添加净化科技,全效功能 评测方法 包装外观、开罐印象、甲醛挥发性、抗污/覆盖能力、防水/防火性、漆膜韧性/透气性

    从涂料的外观包装、开罐印象、甲醛挥发性、抗污能力、覆盖能力、防水性、防火性、漆膜韧性、透气性九大方面,进行一个全面的产品评测,为网友提供权威的评测资讯作为购买参考。

    抗污能力

    产品在具备了不错的环保表现,更有出色的全效性能,而涂料漆膜有效抵抗污渍侵袭的表现,也是产品关键性能的一部分。

    首先,在刷上了涂料的测试纸上,以水彩笔写上字,测试涂料对于水彩笔的耐擦洗表现。根据湿抹布擦拭字迹的对比上看,仍有细微的字迹残留在试纸表面,但相对较淡,擦净程度约80%。

多乐士全效墙面漆测评

    笔迹为生活污渍的一部分,而酱料等污渍也常见于生活当中。最后,我们添加一项以番茄酱的测试。将番茄酱均匀涂在试纸表面,待5分钟的时间擦去番茄酱痕迹。最后,我们发现表面并无留下任何酱汁的残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