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紫荆花油漆推荐 超净味全效竹炭墙面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9:42

    【导语】如何挑选出一款适合自家装修的墙面漆,既需要保正环保达标,同时也希望挑选的产品性能与价格相匹配。在新房装修亦或是老房翻新的过程中,墙面漆的应用范围是非常广泛的,几乎覆盖了整栋楼房。这样一个室内环境,需要一款净味健康的墙面漆。我们测评人员今天来到宝山区罗店镇月罗公路2333号,与业主们一同品鉴这款来自紫荆花漆的新品——超净味全效竹炭墙面漆。

超净味全效竹炭墙面漆测评

超净味全效竹炭墙面漆测评

    初印象:超净味全效竹炭墙面漆采用优质丙烯酸聚合物乳液,特别添加竹炭因子并结合紫荆花创新净味技术精制而成,能有效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气味清新,健康环保。本品漆膜坚韧致密,超强耐水,具备卓越的抗污功能,同时,还具备高效防霉抗碱,弥盖细微裂纹,超强耐擦洗等优异功能,全方位保证墙面完美亮丽效果,是室内墙面高档涂饰的完美选择。

    产品特点:● 添加竹炭因子,有效净化室内空气 ● 有效净化甲醛、苯等有害物质 ● 卓越抗污功能,超强耐水  ● 超强耐擦洗● 高效抗碱防霉● 弥盖细微裂纹 ● 遮盖力强,更多涂刷面积 ● 柔和哑面光泽,易施工● 流平性佳,漆膜更平整

超净味全效竹炭墙面漆测评

    漆质

    打开漆筒后,顺时针均匀搅动墙面漆。感受漆质的纯白与细腻顺滑。用筷子挑出超净味全效竹炭墙面漆,一款好的墙面漆,漆质会随筷面均匀顺滑下来。现场,我们也对此款产品漆膜做现场触摸感受,坚韧致密的漆质,柔和哑面光泽。网友们可正、侧面观察漆膜是否平整。

超净味全效竹炭墙面漆测评

    气味

    紫荆花超净味全效竹炭墙面漆与市场同类墙面漆产品在气味上做现场对比。明显可以比较出,下图左方的紫荆花产品气味温和,右方市场同类产品却是刺鼻性的气味,闻此种刺鼻气味容易让人恶心、犯晕。

超净味全效竹炭墙面漆测评

    覆盖力

    今天的测试现场,测试员主要通过网友们能自己操作的方法让大家辨别一款墙面漆的好坏。测试墙面漆的覆盖力,可在纸板上用油性笔随意画几笔,将按比例调好的墙面漆刷在纸板上,一遍辊涂看覆盖力效果。一次性能完全覆盖油性笔迹的为佳。(覆盖力越强,装修时越省油漆。细微的瑕疵和裂痕都可以很好的覆盖。

    油漆品牌推荐:多乐士油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