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气味清淡 紫荆花超净味全效竹炭墙面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9:38

    【导语】选择一款好的,适合自家的墙面漆其实可以是件简单也让全家放心的事。因为墙面漆无处不在,遍及家中各个角落。今天测评人员以有趣的测试方式,与网友们分享一款来自香港紫荆花品牌的超净味全效竹炭墙面漆。怎样挑选一款适合自家的墙面漆,不妨一起来开始我们的创意测评之旅。

紫荆花超净味全效竹炭墙面漆测评

紫荆花超净味全效竹炭墙面漆测评

    初印象:紫荆花超净味全效竹炭墙面漆采用优质丙烯酸聚合物乳液,特别添加竹炭因子并结合紫荆花创新净味技术精制而成,能有效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气味清新,健康环保。

    测试人员开罐测试,与市场上其他品牌同类产品进行PK比较。真正分别墙面漆的好坏。

紫荆花超净味全效竹炭墙面漆测评

    净味性PK

    创意评测方法:在玻璃片上滴入紫荆花墙面漆与其他品牌墙面漆,分别加热1分钟再闻两款油漆的气味。

紫荆花超净味全效竹炭墙面漆测评

    测试结果:分别加热一分钟后,其他品牌墙面漆不断鼓泡并且发出阵阵刺鼻气味。紫荆花超净味竹炭墙面漆加热一分钟后无明显变化,也无明显气味散发出。实验证明紫荆花漆气味清淡,不刺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