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立邦品牌新进步新创新 净味120系列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4:36

    【导语】众所周知,立邦漆是很多人熟悉的油漆品牌。随着其他品牌的加入,立邦也感觉到了竞争压力,所以立邦不断地创新和开发新的墙面漆。立邦“净味120”系列根据消费者实际需求与产品不同的性能,研发了5合1内墙乳胶漆、无添加内墙乳胶漆、防潮内墙乳胶漆、易擦洗内墙乳胶漆等具有不同功效的内墙涂漆。此次评测室选用立邦“净味120”2合1内墙漆作为评测的产品。

 立邦净味120系列测评

     立邦“净味120”2合1内墙漆主要参数与价格 品牌 立邦 产品 “净味120”2合1内墙漆 规格 5L 价格 198/桶 产地 广州 功能 超低气味、抗碱、防霉、容易施工 评测方法 包装外观、开罐印象、抗污/覆盖能力、防水/防火性、漆膜韧性/透气性、甲醛挥发性

    立邦为世界著名的涂料制造商,成立于1881年,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早的涂料公司之一。其产销量在亚太地区始终稳居首位,在全球化工行业名列前十名。立邦的国际网络已遍及亚洲、欧洲以及美洲十几个国家及地区,涂料产品覆盖各种用途和领域。

    立邦净味120:甲醛挥发测试

    甲醛挥发性测试

    对于甲醛挥发性测试,PChouse评测员首先采用空气甲醛自测盒,对涂漆在一定空间内释放的甲醛进行测试。

立邦净味120系列测评

    使用方法是选用一个2.1L的塑料密闭盒与10ml的涂漆样品,先将涂漆放入待测空间一小时,随后将吸收剂倒入吸收盒摇匀后在密闭空间放置30分钟,再将显色剂倒入吸收盒,静置10分钟充分反应之后,将吸收盒液体颜色与比色卡对比,读出最终甲醛浓度数值。

立邦净味120系列测评

    从检测结果来看,密闭在2.1L保鲜盒中10ml涂料挥发出来的甲醛浓度介乎于0.05mg/m3至0.10mg/m3之间,属于国家规定的标准甲醛含量。但这种甲醛检测方法仍然存在两种缺陷:一是精度不够,消费者只能做大概的估算;二是无法反映甲醛的浓度变化,甲醛挥发是一个过程,密封测试盒中10ml涂料是在不断挥发甲醛的,所以只能是反映到某个时段的甲醛浓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