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100平地中海风格装修 拥有海洋气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23:12:29

装饰搭配建议:地中海风格的家居设计带着海洋的气息,在光与影中展现海的柔美与温暖。一款经典复古的吊灯给你的地中海空间带来不一样的复古感觉。

客厅是休息的地方,当然要装修得柔和不生硬,白色与蓝色的结合会让客厅感觉如童话般浪漫,地中海风格窗帘的完美配合,使整个客厅变得唯美和纯洁。

装饰搭配建议:时尚木艺,大方实用、洁净亮丽,不经意间为你的家居增添一份现代色彩。

装饰搭配建议:在搭配灯光,除了点缀空间,一些灯光的颜色还会弥漫整个房间,让你的小家更有“味道”。

地中海风格卧室装饰采用柔和的感觉,总是给人一种浪漫的情怀的同时又不失自然简约,塑造一种自然宁静,清新脱俗的风格。

装饰搭配建议:内敛的布艺相映,柔软却也别有韵致,舒服的色彩很是耐看,不会因为岁月流淌而失去光华,很好跟家居搭配,透着浪漫气息,开灯后折射出来的光线很温馨、很浪漫。

装饰搭配建议:夹带自然气息的编织收纳柜,不仅能帮你把杂乱的家居环境整理得井井有条也将空间的甜美温馨添加到极致!

装饰搭配建议:厨房盆栽已成为一种广泛的风尚,在室内摆放花艺作品应该与家具的色彩搭配相呼应,这样才能给人以华丽高雅的感觉,不然将会事与愿违。

装饰搭配建议:温馨的主卫,墙上铺马赛克,更显得居室的浪漫和温暖。但是墙上搭配也尤其重要,只有风格,颜色,样式都搭配得当才能营造一个统一的柔软的空间。

装饰搭配建议:在浴室中浴室架子什么浴室用品都可以放在上面,很方便。整个浴室给人一种整洁清新的感觉,是年轻时尚一族的家居挚爱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