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8个粉嫩墙面案例 打造多彩生活(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7:30

    喜欢颜色的色调,墙面不甘心太简单,想要通过家居色彩来体现自己独特的个性和追求……缤纷的墙面色彩越来越受欢迎。本期优选出8个鲜嫩精彩案例,让你萌一下!

8个粉嫩墙面案例打造多彩生活

     编辑小评:

     嫩嫩的青草绿搭配鲜亮的蓝色跟一点粉红,小空间虽然不大,但是在亮色的点缀下,空间也明亮活泼了不少。家有萌货,空间自然更要萌意十足,三类鲜亮的彩色墙面,搭配室内白色成设,不会让人觉得多且繁杂,反正干净明艳,清爽无比!

8个粉嫩墙面案例打造多彩生活

     编辑小评:

     儿童房色调秉持着配合孩子活泼可爱的性格,激发孩子无限的想象力,都以鲜嫩多彩,明媚清爽为主。白色为底,再辅以清亮的蓝色、浅绿、浅蓝的彩色横条,宽度一致长度不一,分割墙面空间,活跃了儿童房的趣味感。室内软装配合也跟墙面颜色做了大面积配合,清爽明媚,萌意盎然。

8个粉嫩墙面案例打造多彩生活

     编辑小评:

     鲜嫩的浅调蓝色为墙面打底,配合白色墙裙,明媚清新。浅色、明艳,组合在一起就是萌点爆发的时候。浅浅的蓝色搭配粉嫩嫩的玄关扶手椅,想不萌都难!

8个粉嫩墙面案例打造多彩生活

     编辑小评:

     单面墙的出彩也能赢得整个室内装修的好感。很多家里面会像图中一样,选择一单面墙作为背景墙突出,涂刷上个性别致的颜色。客厅里的整套沙发挑选也与空间氛围极为相称,墙面黄色不会太多,独特造型且舒适的黄色沙发会室内加分不少。红色落地灯点缀则让室内色调更为饱和丰满。

8个粉嫩墙面案例打造多彩生活

     编辑小评:

     又是粉蓝跟粉红的搭配,清新舒畅,配合明亮室内光线,萌意浓浓。这样的空间搭配不需要费太大的心思,只要从这两种色调出发,选择同色系稍加点缀,可爱的小空间就算打造完成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