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微晨海风LOFT 慵懒清凉的地中海风吹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14:07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风格】:地中海

【装修户型】:loft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润秦装饰

【业主自述】:再灿烂的烟花也会散去,纸醉金迷终抵不过那午后慵懒的风。于是,淳朴自然的蓝白地中海风格成了我内心固守的梦想。

最喜欢的区域。沙发背景墙与天花板的镂槽造型相呼应,蓝天白云的颜色。

午后,拿着本书悠然坐在摇椅里。恍惚中,抬头,不知道身在何处。

原厨房轻体墙大部分保留,直接在上面做的沙发背景造型。白色墙体是拆了部分厨房轻体墙后新砌的,用来放置冰箱(不挤占橱柜宝贵的空间),墙体外推后正好留出开关窗的空间(燃气未改烟机灶具靠近窗,爆炒也完全OK)。顺便再做了墙角的倒圆和壁龛,无需过多修饰,地中海的味道就已经出来。

厨房里传来刷洗锅碗瓢盆的声音,日子可以如此简单。

砖砌橱柜,是美观,更是实用。阳光懒懒地撒在厨房,勾勒出一圈金边。日子就这样不留痕迹地滑过。

Loft层高是硬伤,为尽量多保留些,顺势将大的工字梁做成蓝色木梁造型,其余部分是石膏板镂槽处理再刷白,亮堂宽敞,还富有层次。

阳台处回望,楼梯半墙、鞋柜、电视半墙遥相呼应。

换个角度,沙发上看餐区。钢木结构楼梯,喷白处理的钢柱,与二楼地板接近的柚木色踏板,轻盈灵动。专门做的U型(两个平台),上下比L型和直线的轻松很多。

加上另一侧的波浪型穿衣镜和砖墙上的高低几个挂钩,就很好满足了玄关的实用性。卫生间门、洗手台吊顶、厨房门上的不同弧形造型,各种美貌。

类似影壁的隔墙,还做了个大大的圆洞造型,更显通透。下面四屉柜是原有的,做成嵌入,在卧室面取用方便,和室面又可作为矮凳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