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防火涂料知识普及 家居生活安全第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0:32

    1、防火涂料底漆每道涂刷厚度为0。2㎜-0。3㎜,涂刷距离8-12h,如气象湿润空气湿度大,可依据实践状况延伸下道漆的涂刷时光,以保障上道漆实干后再涂刷下道漆。(请求刷的平坦)。

    2、该产品分为底漆和面漆两种,底漆涂刷前采取直接加热(水浴)至完整透明搅拌平均后涂刷,喷涂、刷涂均可。

涂料选购

    3、施工前应将基材外表的清算清洁,如基材已涂刷过油漆,须进行脱漆或水砂纸打磨,显露木制基材前方可涂刷。

    4、参考实践用量为500ɡ÷㎡。待底漆彻底枯燥后再涂刷两道面漆,以保障平坦、雅观。施工环境温度请求在5-35℃,绝对湿度在含40%以下为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