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绿色实惠 长春藤第二代清味丝润木器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8:44

    【导语】消费者最理想的消费就是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东西。那么家居装潢也一样,而要达到这样的境界,当然需要从各个方面入手,门窗的打理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内容。譬如如何让门窗更漂亮,让它既保持木材的原色又能靓丽实在不褪色。其实要做到这点并不难,一方面要选择合适的木器漆,另一方面则是涂刷工艺要到位。

    据悉,在各品牌中,长春藤木器漆的业内口碑一直不错,那么它是否能满足既好又省的条件呢?带着这样的疑问,我爱我家测评专员来到城大建材城涂料区,对长春藤的第二代清味丝润木器漆做了测试,以下就是具体内容。

长春藤第二代清味丝润木器漆测评

    长春藤第二代清味丝润木器漆测试现场

长春藤第二代清味丝润木器漆测评

    自2008年1月PPG工业公司成功收购全球著名涂料生产商式玛卡龙集团之后,长春藤就成为其在中国区除大师漆、申纽丽涂料外的又一涂料品牌。事实上,长春藤(IVY)品牌是最早于1994年由上海长春藤化工有限公司推出的,后逐渐成为华东地区领先的零售涂料品牌。2007年5月,式玛卡龙集团与上海长春藤化工有限公司将双方在中国的建筑装饰涂料业务合并,成立式玛卡龙长春藤(上海)化工有限公司,至此“长春藤”就成为式玛卡龙的旗下品牌。长春藤品牌的产品结构完善,能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环保的油漆涂料,其畅销产品木器漆系列深受欢迎,已成为区域性木器漆的产品代名词。

    绿色实惠 初见长春藤木器漆的印象

长春藤第二代清味丝润木器漆测评

    长春藤第二代清味丝润木器漆:三罐装(三组分)

    绿色的包装盒,绿色的油漆罐,几乎满眼都是绿色。和所有的涂料专卖店一样,在长春藤油漆专卖店中,各类的油漆产品都陈列得非常紧凑,有一点百货超市货架的味道。长春藤第二代清味丝润木器漆就摆放在店内颇为显眼的位置,虽然从包装盒外观看与其他类型的木器漆并没有太多的区别,但是从标价看却差异蛮大,相比其他产品的价格而言,这款产品要便宜很多。因此,从市场的受欢迎程度来讲,这款产品是比较受欢迎的。

    小知识:目前国内市场上销售的木器漆主要分两类,一类是溶剂型木器漆,一类是水性木器漆。溶剂型木器漆涂料是由石油溶剂、甲苯、二甲苯、醋酸丁酯、环己酮等作为溶剂,以合成树脂为基料,配合助剂、颜料等经分散、研磨而成的,是建筑装饰装修中常用的一类材料。溶剂型木器涂料种类繁多,常用的有:醇酸、酚醛、硝基、聚氨酯(PU聚酯)漆。长春藤第二代清味丝润木器漆也是溶剂型木器漆,是其中的聚酯漆(PU漆),它的包装采用的是三罐装(三组分)即一罐主漆、一罐固化剂、另有一罐稀释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