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日常保养要注意 橱柜五金使用避免沾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4:34

    厨房的清洁保养无非是日常使用要注意防伤害,使用过后及时清洁。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却不那么简单。橱柜五金保养是很多人容易忽视的地方。其实只要注意一些简单的细节就好。

日常保养要注意橱柜五金使用避免沾水

    一般厨房配件的外部均采用电镀处理,所以日常保养以湿抹布擦拭即可;若是不锈钢材质而产生的锈斑,可至百货公司、大卖场或是五金行购买不锈钢质保养液擦拭,这样就会恢复原先亮晶晶的模样了。另外,欲放入柜体内的锅具,应先擦干或烘干,避免水滴直接接触厨具柜体的五金,如此便能延长五金的使用寿命。

    橱柜五金配件保养和清洁方法是:

    1、橱柜五金配件有水渍的地方要及时擦干,避免橱柜五金配件生锈;2、橱柜的合页和抽屉滑轨要经常上油,以保持开合抽拉的顺畅;3、橱柜拉手上最好是别挂东西,尤其是一些比较重或者比较湿的东西,拉手如果松动了,可以用螺丝刀拧一下门板背部的螺丝;4、橱柜门板不整齐或者有些松动的时候,可以调节合页,现在市场上所用的合页一般都是可以三维调节的。

    2、橱柜的合页和抽屉滑轨要经常上油,以保持开合抽拉的顺畅;3、橱柜拉手上最好是别挂东西,尤其是一些比较重或者比较湿的东西,拉手如果松动了,可以用螺丝刀拧一下门板背部的螺丝;4、橱柜门板不整齐或者有些松动的时候,可以调节合页,现在市场上所用的合页一般都是可以三维调节的。

    3、橱柜拉手上最好是别挂东西,尤其是一些比较重或者比较湿的东西,拉手如果松动了,可以用螺丝刀拧一下门板背部的螺丝;

    

     橱柜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点击标题阅读详情)

    【2014年中国十大橱柜品牌最新排行榜】

    【橱柜台面知识普及 石英石台面优劣对比】

    【六大主流橱柜门材料材质 优缺点对比分析

    【整体橱柜哪家强 七大材质橱柜单品推荐任你选】

    【打造功能性好厨房 选购橱柜需要注意的五个要点】

    【西式厨房经典代表 五个效果图解析美式田园橱柜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