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耐磨冲击易修复 华润木器漆真钻好家系列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7:45

    【导语】一个完整的装修流程,肯定少不了木器漆的参与,大到木门,小到窗套,都需要刷上了一层木器漆,这样,不但能起到装饰作用,更重要的还能保护板材表层。目前市面上,木器漆品牌不少,种类也繁多,其中华润木器漆一直独占鳌头,无论是市场份额还是消费口碑,都相对不错。

耐磨冲击易修复华润木器漆真钻好家系列测评

耐磨冲击易修复华润木器漆真钻好家系列测评

    今天,测评专员要介绍这样一款,具有超轻耐磨耐冲击能力的木器漆。据一些消费者反馈的信息,这种耐磨的木器漆非常实用,能经得住碰撞,不会留下难看的痕迹。那么,以下就是编辑对这款产品所做的一个具体测评。

    测评内容

    按照一般的定义,木器漆就是指涂敷于物体表面,且能与基体材料很好粘结并形成完整而坚韧保护膜的物料。在现代家居装修中,木器漆主要用在木质材料与墙面上,既达到装饰目的,又保护板材的表面。所以,要检测华润真钻好家透明木器漆的性能,编辑决定按照一看、二摸、三测验等方法来进行测试。

    看——直观感受产品的遮盖能力与装饰性能

耐磨冲击易修复华润木器漆真钻好家系列测评

    在测试现场,编辑拿了几块真钻好家透明木器漆的涂刷小样,发现任何一块,其漆面都挺饱满柔和,光泽也水润动人,看起来比较舒服。此外,产品还将木纹的天然纹理很好地展示了出来,搭配柔和的光泽,让这些板材的装饰性能提升了好几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