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环保漆开拓新市场 瞄准年轻人重拳出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18:22

    伴随着80后成家立业、结婚买房,80后乃至90后正日益成为家居产品的消费主力,不少60后、70后则在决策家居产品的选购过程中退居幕后,由80后的年轻人一手操办。不同时代的人群,往往会根据自身的人生阅历和生活实际需要来选择相对应性能的涂料。

    60后、70后的人群偏爱色彩简朴、性能没什么要求的涂料,80后、90后的年轻人则更青睐性能环保风格的涂料。80后基于装修预算的考虑,一般不会选择价格昂贵的环保涂料,往往会选择性能突出又经济实惠的环保涂料。

涂料

    据菲柯特漆深圳品牌旗舰店负责人介绍,不少年轻的消费者来到专卖店,都会选择净味养生、防水、抗甲醛、耐墨水抗涂鸦、隔热保温等性能突出的环保涂料。例如,菲柯特漆的醛净360墙面漆,不仅色彩亮丽、个性、净味环保,易施工,而且性价比很高。同时,专家建议,消费者选购环保家居涂料的时候,需考虑涂料的价格、性能、施工技巧、选用的材质,以及品牌的实力等因素。

    近年来,菲柯特漆在科研、生产、品牌、销售、服务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与日俱增,逐渐成为人们,尤其是80后年轻人的信心选择。

    据了解,菲柯特漆环保涂料近年先后荣获“中国创新涂料前20强”、“中国节能健康涂料第一品牌”、“消费者最信赖的涂料品牌”等殊荣。菲柯特漆品牌负责人认为,这是行业协会和消费者对菲柯特漆环保涂料长期以来的肯定,同时也对菲柯特漆寄托了更高的期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