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瓷砖选择 >> 正文

耐脏耐磨才是硬道理 客厅地面最适合的选材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43:50

    眼看中秋佳节、国庆长假即将到来,难免会有许多亲戚朋友互相串门。朋友摆放必然会留下各 种痕迹,你是否会为自家地面不够耐脏耐磨而苦恼?正在装修或者准备装修的你赶快未雨绸缪, 看看哪些地材最耐用吧。

    抛光砖

    现代人最喜欢使用的地材就是瓷砖,不仅因为它耐用,更重要的是它能迎合不同风格的需 求,而且价格实惠。在众多地砖中,耐磨度最高的可算是抛光砖了。

    抛光砖:就是通体砖坯体的表面经过打磨而成的一种光亮的砖,属于通体砖的一种。

    优点:相对于通体砖而言,抛光砖的表面要光洁得多。抛光砖坚硬耐磨,适合在除洗手间 、厨房以外的多数室内空间中使用。在运用渗花技术的基础上,抛光砖可以做出各种仿石、仿 木效果。

    产品推荐:东鹏抛光砖YG802013

    室内地砖,浅黄色,800x800mm,现代中式风格抛光砖,79元/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