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家庭装修油漆的危害 我们该如何去避免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5:37

    在新家装修的同时,人们都会感到一阵担忧,尤其是油漆涂抹后散发的味道,实在让人难受不已,更让人烦心的是,油漆的危害也是非常大,因为油漆中散发的甲醛等物质,严重损害人们的肺部以及呼吸道,严重者甚至会感染一些慢性疾病。对此我们应当在装修中避免这样的危害。

装修油漆

    
在研究中我们发现,油漆的主要配料为树脂、颜料、干燥剂等等,其中的化学物质非常高,含有严重的甲醛以及甲苯,因此难免会伤害人们的体质。尤其是家有小孩的朋友,更是应当注意到这一点,因此在选择油漆的同时,尽量选择环保性相对高一点的油漆,从而避免过强的油漆危害。在选择中我们可以采用水性漆,因为相对于其他的油漆,水性漆含有的甲苯成分较少。相对来说安全性要高一些。毕竟油漆的危害是非常大的,长期呼吸往往导致体质直线下降,免疫力严重受损。对此在新房装修后,我们一定要保持房间的通风,打开房间的窗户,让空气以及油漆中含有的甲醛等有毒物质快速流通散发,让周围的空气处于清新的状态。当然在粉刷油漆的同时,肌肤尽量不要触及油漆,避免油漆里含有的化合物,伤害到皮肤的表层。且粉刷油漆一定要带上口罩。
为了避免油漆的危害,在装修新房之后,如果可以尽量不要及时入住,等到半年后空气里的气味以及化学物散发后在进行居住。

    千万红包免费送,父亲节购物乐翻天。

    89元地板去哪儿买?来安信工厂团购,再送10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