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充足采光 落地窗提亮客厅空间(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2:49

    客厅是进门后首先看到的空间,从客厅的设计也可以看出主人的性格和品位。那么客厅应该如何设计?这其实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还是要根据个人的偏爱和喜好,好了赶紧来看下几款超靓的客厅设计吧。

客厅设计

    点睛之笔:洛可可风格的花纹吊顶,纷繁细致。

    乳白色的墙面,湖蓝色的地毯,使整个房间显得宁静而舒适。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吊灯别致的设计,配以洛可可风格的天花板,使本是简单的客厅显得精巧细致。

客厅设计

    点睛之笔:原始的砖墙设计,别致非凡。

    设计的特别之处在于原始的砖墙设计,和带有仿古的瘢痕的木质地板,使客厅呈现了乡村风格的特点,随性而自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