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水性涂料大肆其道 家庭装潢别样之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3:23

    新房装修,很多业主通常都在为如何选择涂料而烦恼不已。室内装修是直系日后生活质量的大事,一个好的装修环境,定然要在保证美观的同时,做到环保与健康。

    如今市场上面各种涂料层出不穷,大有百家争鸣的趋势,面对如此数量繁多的涂料类型,让业主们看花眼的同时,也更添了选择上的烦恼。大家对于涂料的认识通常仅限于听闻,因而当实质面对选择的时候,难免困难重重。在这里,我们不妨对各类的涂料,做一个简单的了解,以便于大家为自己的新居添加色彩的时候,能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涂料

    现在市面上的涂料,有如下几种常见分类:按部位可分为墙漆、木器漆、金属漆;按光泽角度可分为亮光、丝光漆、有光漆、高光漆;按功能,可分为防水、防火、防雾。而如今大家主要的选择,大多是在墙漆涂料上面,注重的性能,则与防水、防火及环保紧密相连。

    在这里,笔者不得不推荐一下水性涂料。在现今整个广大的涂料市场上,水性涂料占据了一定重要的比例,这种情况并非偶然。水性涂料色彩艳丽,视觉效果佳,创意发挥空间大,同时具有极低的VOC含量,健康环保,因此受到广大业主的青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