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环保漆无香剂 净味涂料让人无担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41:21

效果图

    如今,报纸或电视上有关室内装修污染而出现事故的报道很多,其中对孕妇或儿童的伤害更是成为业界最为敏感的话题。医学研究证明,装饰装修使用的油漆、涂料造成的苯污染容易造成胎儿发育畸形和流产。因此各位准妈妈或者新婚小夫妻在选购涂料时别仅仅注重品牌、价格和色彩,环保净味也要放在心上。毕竟健康是生活的本钱啊。

  推荐一:经济型装修首选

  产品名称: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墙面漆
 

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墙面漆

  参考价格:155元/5L

  产品介绍: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墙面漆采用微孔透气技术有助墙壁表面更好“呼吸”,潮气、水分可以更快散去。墙面干燥了,霉菌自然也就没了生存的环境。同时,还考虑到家庭的环保问题,非常贴心。

  编辑点评:它是多乐士家丽安系列,属于低端线产品,能基本满足业主的需求,没有特别突出的性能,但净味效果较好,涂刷后空间没有异味。总体来说它的性价比较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