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家装环保意识维系你我健康 清漆是否有毒?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5:34

    我们要搬进新家,首要都是十分注重的必定是我们自己的身体健康。家居室内的装修在当今这个年代要求已经是越来越高,其环保的观念也让我们大家十分的关注。我们所居住的室内所刷的清漆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是不是健康的,是不是有毒的?清漆是否有毒已经受到高度的关注,现在室内刷漆的挥发和味道已经都是大家十分慎重的。我们现在是要求住的舒心也要住的放心。

    

     大家对于清漆是不是有毒一直都会有自己的疑虑和顾忌,相当多的人所持有的观点就是刷漆之后所发出来的那股味道一定都是有毒的,但是要装修又是不可能不刷漆的事情。因为刷过油漆才可以保护我们的家具,所以我们一定要充分的摒除对于清漆饿误解概念。

   清漆首先具备有光泽性,除了可以让我们的家具更加耐用之外还可以让我们的家具更有光泽。但是选择清漆也需要有一定的注意事项的。而且清漆的性能特点是涂抹之后既能起到保护的作用也不会那么的硬并且它却能够防水和具备有靓丽的光泽。

   清漆的合成部分是一些化学溶剂的混合,这些化合物质会有自己的特性,比较常用于木器的油漆类。清漆的种类是可以分为油基清漆和树脂清漆的。油漆的膜层十分的亮,也可以涂抹金属表面的产品进行保护。购买清漆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注意不要买到伪劣的产品,如果是买到假冒的清漆那也难以保证我们使用在我们的家具上不会对我们的身体给造成伤害。然后买回来清漆之后涂抹了,也要看看这款清漆是否涂抹在我们的家具上面十分均匀并且覆盖力很好。清漆也不是十分稀薄的特性,所以买回来的清漆要是刷了之后很稀很稀,那也要注意其品质是不是不那么好。用清漆还是要慎重选择有品牌的,慎防买到劣质清漆。

  

云翼房产网